早餐等太久不爽 醉男發酒瘋怒毀店家 宜警3小時抓到嚴辦!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今天清晨約5時許,6名喝的醉醺醺男子,搖搖晃晃前往宜蘭市某知名早餐店吃早餐,因逢假日客多,醉男不滿老闆娘出餐太慢,等得不耐煩,要店家馬上送未果,醉男火怒三丈搗毀店家桌椅與設施,被害人見狀上前阻止其繼續破壞,卻遭犯嫌毆打造手挽臂多處受傷,旁邊用餐客人見狀嚇的紛紛離開,隨即6名犯嫌駕車逃逸無蹤。店家老闆打電話向警方報案。

 

宜蘭分局獲報後,成立專案小組,積極調閱案發週遭監視器逐一過濾,3小時左右分別掌握犯嫌行蹤,警方火速前往犯嫌住處,該犯嫌等人在家正呼呼大睡,警方叫醒帶回相關涉案人到案,全案依刑法聚眾鬥毆、毀損、傷害等罪嫌移送偵辦。

 

宜蘭分局副分局長田獻庭表示,處理街頭聚眾滋事,必以優勢警力快速馳赴現場有效壓制,任何違法情事本分局將嚴正執法,絕不寬貸,務求全面淨化社會治安,展現警方打擊不法之決心。

宜蘭分局相片提供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