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清楚紓困補助申請 陳歐珀立委成立『紓困4.0諮詢』便民服務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因應疫情帶來的衝擊,行政院成立紓困4.0方案,相關紓困措施紛紛出爐。不少民眾不清楚紓困補助程序及申請管道,向立法委員陳歐珀反應,陳立委除要求各單位持續滾動檢討,簡化申請程序,設法讓沒被納入但確實有需求的民眾,得到紓困的機會;即日起在溪南、溪北服務處提供諮詢,以協助鄉親度過難關,民眾如需要協助請與各服務處聯繫,溪北服務處:03-936-6299 溪南服務處:03-957-2099。

立法委員陳歐珀表示,本土新冠肺炎疫情大爆發,全國進入第三級防疫警戒,相較於去年受影響產業範圍更大,5月31日立法院紓困特別條例修正案三讀通過,預算總額8400億元,時間延長至111年6月30日止,首波紓困4.0方案,於6月3日由行政院公布紓困方案具體內容,今年的個人紓困方案共有730萬人次,較去年新增330萬人次,目前個人紓困部分,已將去年符合資格者於6月4日開始發放,新申請者於6月7日線上開始受理。目前溪南、溪北服務處將有關紓困4.0等個人及各類產業紓困方式整理出來,提供民眾諮詢,希望能協助鄉親度過難關,同時也期待疫情趕快結束,早日讓大家回復到正常生活。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