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受疫情影響、龜山島3/1如期開放 回「龜」自然較安心

 

【尖端新聞中心】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臺灣熱門景點龜山島不受影響,將於3月1日如期重新開放,為迎接年度觀光熱潮,東北角管理處,結合宜蘭縣政府環保局暨環保志工等單位並且號召「東北角之友」粉絲團網友,共約450位淨灘志工參龜山島淨灘活動,希望能讓民眾前來賞鯨、登島放心遊! 管理處陳美秀處長表示,龜山島實施人數總量管制,加上海洋陽光高溫、戶外空氣流通,並要求船家業者確實做好防疫工作,龜山島應該是戶外旅遊,可讓民眾安心的地方!

宜蘭縣賞鯨推廣協會簡明義總幹事說,因疫情關係,為此各船家做了最嚴謹防疫措施,包括:遊客登船前測體溫、提供遊客酒精消毒、每日每梯次出船前,船艙室內外及救生衣,都將進行擦拭消毒等項目,希望竭盡所有力量,給遊客信心。

管理處指出,為保護龜山島的生態資源,每年都會在12月到隔年2月封島,3月初起到11月底採取總量管制開放觀光,每天對外開放1,800名遊客登島,週三只開放學術研究登島500名遊客,而最高處的401高地,更是限制每日僅100個名額能登頂!相關龜山島賞鯨及登島資訊請洽宜蘭縣賞鯨推廣協會03-9770606預約,或上東北角觀光資訊網及「東北角之友」Facebook粉絲專頁查詢。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