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級警戒群聚遭重罰置之不理 宜蘭分署鐵腕查封土地

【尖端新聞中心】

 

三級警戒期間停止室內5人以上、室外10人以上聚會,如違規群聚,將處新臺幣6萬元以上30萬元以下罰鍰。一位基隆李姓義務人,竟於三級警戒期間與其他4人在室內違規群聚打麻將,經裁罰6萬元,因未依限繳納,遭移送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宜蘭分署執行,宜蘭分署收案後發現李姓義務人除欠繳此筆罰鍰外,還欠繳交通罰鍰18萬6,000元,滯納罰鍰合計高達24萬6000元,便立即查調其名下財產,迅速核發執行命令並進行催繳,但李姓義務人仍避不出面,宜蘭分署再度鐵腕查封其名下位於新北市瑞芳區的13筆土地,如仍不出面處理,不排除將拍賣土地以抵償欠款。

 

宜蘭分署呼籲,民眾違反防疫規定遭裁處罰鍰不繳納,案件將移送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各執行分署進行強制執行,如收受各執行分署或衛生機關公文切勿心存僥倖或置之不理,如無法一次清償,亦應主動聯繫各執行分署洽詢分期事宜,以免愛車、存款、薪水、甚至不動產遭查扣,得不償失!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