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三星鄉國慶升旗暨健行活動送限量紀念毛巾

【尖端新聞中心】

三星鄉長李志鏞為喚醒三星鄉消失數十年慶祝雙十國慶之記憶,將於10月10日上午7時整在三星鄉公所廣場舉辦國慶升旗典禮,前1000名參加者可獲贈限量紀念毛巾及餐點,還可品嚐平安粥,另為推廣三星鄉安農溪獨特生態及觀光,將於典禮結束後,進行健走活動,途經風光明媚野薑花盛開的安農溪沿岸,全程約3公里,民眾不妨趁國慶連假,呼朋引伴,來趟秋遊三星之旅。

三星鄉慶祝雙十國慶活動將於10月10日上午6時50分熱鬧展開,活動一開始由美星教會原住民舞蹈表演拉開序幕,緊接著7時整舉行升旗典禮,典禮中將由三星國中學生擔任升旗工作,典禮結束後,安排安農溪健走活動(路線:三星鄉公所-三星市場-柑仔坑休閒廊道-甘泉寺-安農溪沿岸-三星鄉公所),全程約3公里,欲參加者於當日上午6:00~6:50現場報名即可。

鄉長李志鏞邀請在地鄉親、各個團體與喜愛健走的朋友們參與活動,來三星慶祝國家一年一度的生日,並欣賞三星鄉優質的田野風光,實地感受三星之美。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