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鄉國慶升旗及健行 鄉內旗海飄揚 民眾熱情參與

【尖端新聞中心】

三星鄉睽違數十年的雙十節慶祝活動,於10月10日上午熱鬧展開,吸引了上千人共襄盛舉,現場民眾手揮著紀念毛巾,場面浩大,三星公所在重要道路、橋樑懸掛中華民國國旗,鄉內旗海飄揚,熱鬧非凡,讓民眾的愛國熱情沸騰。

三星鄉公所舉行國慶升旗及健行活動,一開始由美星教會原住民舞蹈表演拉開序幕,緊接著7時整舉行升旗典禮,典禮中由三星國中學生擔任升旗工作。典禮結束後,並進行健走活動,行至安農溪沿岸欣賞盛開的野薑花並到甘泉寺品嚐平安粥,全程約3公里。健走結束後,民眾回到公所領取西點為國慶活動劃下完美的句點。

鄉長李志鏞表示,這次國慶日升旗活動喚起三星鄉民消失數十年慶祝國慶之記憶,結合健走活動,讓民眾欣賞三星鄉優質的田野風光,實地感受三星安農溪之美,獲得民眾廣大的迴響與肯定。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