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警友會頒發破案獎金  感謝波麗士們為治安工作盡責與付出。

【尖端新聞中心】

 

三星警分局於今年1至3月破獲竊盜、毒品及通緝犯等各類刑案共計17案,為感謝有功員警加油打氣,宜蘭警友會三星辦事處主任賴榮世及總幹事黃介人昨天前往三星分局,表揚並致贈破案獎金,感謝波麗士們為治安工作的盡責與付出。

 

 

主任賴榮世表示,三星及大同地區能維持治安平穩、交通順暢,這都是靠三星分局所有同仁日夜辛勞、不眠不休、堅守崗位的成果,期許大家能再接再厲,讓民眾安居樂業,三星辦事處會全力支持各項勤、業務需求與協助。

 

 

三星分局感謝賴主任及黃總幹事,能在百忙之中,前來鼓勵同仁,警友會是警察的好朋友,同時也是最強而有力的後盾,期許全體同仁不要辜負民眾的期盼,全力以赴做好各項勤(業)務工作,共同拼出宜蘭好生活。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