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觀光新亮點『破布烏堤防』沿線認捐百棵落羽松秘境!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三星鄉公所大力行銷在地觀光亮點,在破布烏堤防上,以地方特色為主題揮灑入畫,將無形的感質文化轉換成有形的創意體驗情境,透過3D彩繪200公尺牆面,沿線新植100棵落羽松,公所今日(5/5)舉辦認捐樹揭牌儀式,將認捐者姓名刻於不銹鋼製認捐樹牌,長久置掛於認捐樹上,預約屬於自己的落羽松,絕對是一處極具觀光亮點的新去處,歡迎大家共襄盛舉,讓落羽松大道更具有實質意義。

鄉長李志鏞表示,為讓周邊道路融入景觀並各具特色,公所特於通往彩繪堤防道路上種植落羽松,陸續吸引各地民眾拍照打卡,成為三星鄉另一個落羽松秘境。屆時不論是清晨或黃昏時刻,只要信步行於該路上,落羽松林依循著四季遞嬗,春夏嫩綠,秋冬朱紅,不同時節各自風情萬種,不僅可飽覽田園風情,彩繪堤防及眺望蘭陽溪更令人佇足流連,歡迎大家前來三星玩!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