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客於海上獨木舟划驚魂 蘇澳警即刻救援 全部獲救

【尖端新聞中心】

一群遊客選擇划獨木舟勇渡烏岩角紀念雙十國慶,在東澳烏岩角有民眾划獨木舟受傷及受困,蘇澳分局東澳所於今日10時45分,接獲勤務中心轉110電話通報,立即派遣所長陳志達、警員魯丞翔前往處理,全部獲救。

東澳所所長陳志達、警員魯丞翔抵達現場,發現於蘇澳鎮烏岩角沙灘上有一名民眾受傷,經查楊姓民眾划獨木舟時翻覆致左手臂骨折,蘇澳波麗士協助送楊民至蘇澳榮民醫院就醫。

另傳烏岩角海上因浪大緣故,致15人無法抵達目的地受困於海上,且有3名民眾翻船漂流在海上,東澳所所長立即委託李姓漁民等2民共同乘船出海協助搜尋,並將1名林姓漂流在海上民眾救起,另2名漂流在海上的民眾自行上岸,所長等2員與海巡署蘇澳海巡隊、李姓漁民利用兩艘救援艇及一艘民間漁船共同將困於烏岩角海上的15位民眾帶至粉鳥林漁港,於12時5分18人全部上岸,獲救人員休息到體力恢復後,表示無須就醫,便自行開車返家,離開前向蘇澳波麗士表示誠摯感謝之意。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