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聯邦藝術巡迴展』7月8日至26日假文化局展出

【尖端新聞中心】

2020聯邦藝術巡迴展訂於10978日至26日假宜蘭縣政府文化局第二、三展覽室展出,歡迎舊雨新知蒞臨觀賞。

  

聯邦文教基金會長期以來致力培養本土藝術人才,深耕藝術不間斷,對於推動藝術美學不遺餘力,22年來在聯邦銀行的贊助及支持下,提供藝術者展現活力與創意的舞台,聯邦藝術獎項包括:「聯邦美術新人獎」及「聯邦美術印象大獎」,以高額獎金鼓勵臺灣本土藝術創作者勇於創作實現夢想,透過比賽展現實力,脫穎而出的優秀畫家更因此受到各界的肯定,本次展出內容包含聯邦藝術比賽之「第17屆聯邦美術印象大獎」與「第22屆聯邦美術新人獎」得獎作品,參觀民眾可同時欣賞到印象及寫實兩種不同油畫風格之作品。

  

本次得獎者分別為「第17屆聯邦美術印象大獎」首獎:陳光融、優選:陳心慈、吳岱瑾、入選:李佳榕、周宇彤;「第22屆聯邦美術新人獎」首獎:李名浲、優選:楊宥勝、入選:李啟豪、白穆君。本展期至109726日止,歡迎喜愛藝術的朋友前來欣賞。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