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化公司龍德廠』敦親睦鄰掃街活動 頗受居民好評。

【尖端新聞中心】

 

國內優良企業『台化公司龍德廠』,長年來致力於營造廠鄉一家親的和睦氛圍,與冬山鄉大興村社區為鄰,為強化友好共榮乾淨的環境,7月4日由台化公司莊宏銘副總經理、黃金福協理及冬山鄉長林峻輔、大興村長張惠珍等人,號召台化龍德廠員工及社區民眾約200多人進行掃街活動。從廠區周遭環境維持到路面水溝及除草等,在炎熱的太陽底下工作,個個汗流夾,直到午時,環境呈現煥然一新,台化公司龍德廠以實際行動來回饋社區鄉里,愛鄉愛鄰獲得地方肯定。

今天『台化公司龍德廠』敦親睦鄰掃街以村內國聖廟為出發點,該處為大興村人文信仰重要廟宇,信徒、香火也傳承已久,對於社區而言更是地區民俗文化的精神指標。開場後旋即分成數支隊伍從國聖廟出發,針對社區街道巷弄展開清掃,雖然盛夏氣溫高升,但台化龍德廠志工隊及大興村民仍不減熱情,一早便至廟宇前廣場集合,期盼經由眾人的努力,能給予社區嶄新的面貌,舒適的環境。

 

在經過逾兩小時的掃街後,共清出約2噸的垃圾量,並在現場進行垃圾分類,以方便清潔隊快速清運,活動最終在廠鄉共同揮汗努力之下,於上午9點許成功落幕。『台化公司龍德廠』每年敦親睦鄰掃街活動頗受好評。

台化公司龍德廠相片提供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