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榮身障重建中心』主動前往榮家輔具裝配 長輩肯定稱讚!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受到新冠肺疫情影響,民眾減少外出,尤其是榮家長輩們年邁、行動不便至醫院就診,日前『臺北榮民總醫院身障重建中心』特別提供貼心到榮家輔具裝配服務,共有25位榮家長輩受惠。此貼心服務也讓榮家長輩們倍感窩心及放心,紛紛向醫師人員表達感謝之意!

 

 

臺北榮民總醫院身障重建中心表示,近年來板橋榮家護理師發覺榮民長輩隨著年紀的增長,輔具的需求也越來越多元,以往傳統的一般輪椅無法滿足長輩們的需求,實際上多數長者上肢已疲乏無力,故需使用高背型特製輪椅,頭頸才得以仰靠支撐。經與本院身障中心聯繫協調後,五月下旬時指派復健專科醫師張誌剛及具甲類評估之物理治療師陳信予,親至榮家協助輔具評估業務,榮家長輩對重建中心主動前來服務紛紛表示肯定及感謝,讓長輩省去舟車勞頓之不便。重建中心說,未來其他榮家有需求亦將前往服務。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