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愛出發—年終送暖」~宜蘭郵局捐贈白米及洗衣精給獨居長者

 

[尖端新聞中心]

   

 時值歲末年終之際,宜蘭郵局於12月12日上午宜蘭中山路郵局7樓大禮堂舉辦「郵愛出發—年終送暖」關懷獨居長者公益捐贈儀式,由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宜蘭縣榮民服務處帥士節處長親自接受,以傳達郵政愛與關懷的溫暖形象,並喚起社會大眾之重視與關懷

 

 

宜蘭縣榮民服務處於民國四十九成立,由輔導會派專職處長負責榮民之服務照顧工作,對榮民、榮眷服務工作不遺餘力。此次宜蘭郵局共捐贈333台斤的白米以及300包的洗衣精與榮民服務處。另也提供餐盒予現場參與捐贈儀式之長者,希望藉由此活動,能讓獨居長者感受到小小的幸福感。 

 

宜蘭郵局周昆法局長宜蘭縣榮民服務處帥士節處長,親自將捐贈物資送至部份獨居長者住處。

 

周昆法局長表示:中華郵政公司長期致力社會公益、關懷弱勢族群不遺餘力,宜蘭郵局亦以實際行動來守護並關愛獨居榮民,希望能拋磚引玉,藉此公益捐贈儀式喚起社會對弱勢長者的重視。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