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宜蘭縣金運獎」表揚公共運輸及優良駕駛長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為提升公共運輸服務,帶給乘客最佳的搭乘品質,同時賦予公車駕駛榮譽及使命感,由宜蘭縣政府舉辦的「第二屆宜蘭縣金運獎」於今(2)日在縣府舉行。縣內公共運輸4家業者參與,經過三輪嚴選最後選拔出特優的高明賢;優等蔣育璿、羅達益、李仁志;甲等朱祥龍、謝芷妤、陳士為、林俊彥共8位優秀駕駛長,接受林姿妙縣長頒獎。林縣長讚許各位駕駛對交通品質及服務的提升,感謝駕駛長的努力,為宜蘭縣公共運輸服務品質樹立標竿。

交通處長黃志良表示,第二屆「宜蘭縣金運獎」同時表揚優良駕駛,在選拔的過程中,為求客觀公正,將民眾對駕駛服務行為的感受納入考評標準,也請業者依駕駛平時的表現進行評分,評分的標準有如米其林指南給星一樣嚴格,除了業者和民眾給予的分數,還有隨機乘車的分數,入圍的前10名再嚴謹給出服務成績。最後選拔出特優8位優秀駕駛長,表揚各位辛苦的駕駛為宜蘭縣公共運輸服務默默的努力,再次證明宜蘭市區公車駕駛專業與熱誠,是他們敬業的證明。

宜蘭縣政府將持續選拔優良駕駛並給予表彰,藉正面力量,啟動良善循環,打造優良駕駛服務,感受宜蘭「勁好行」的美好,也請記得鼓勵辛勤服務的宜蘭公車駕駛,為他們加油、打氣。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