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法式料理遇上爆米花」~愛法餐廳的萬聖節爆米花套餐邀饕客們嘗鮮

【尖端新聞中心】

位於宜蘭人故事館內的『愛法餐廳』攜手縣內爆紅伴手禮『騎士穀堡』,雙品牌聯名打造最新穎的萬聖節爆米花套餐!「當法式料理遇上爆米花」,擦撞出衝擊性的美味,活動於2019年10月05日至10月30日止,還不趕快翻箱倒櫃找出最搞怪的服裝!到愛法餐廳品嚐「萬聖節爆米花套餐」。

大眾對爆米花的刻板印象就是出現在電影院或家中沙發上,沒想到加入創意巧思,特製出美味與玩味兼具的爆米花套餐,不僅毫無違和,口感反而驚艷連連!更應景的結合西方萬聖節,未推出市場便已話題十足。

騎士穀堡創辦人賴彥鈞表示:「能夠攜手宜蘭知名餐酒館,將大眾零嘴端上西式餐桌,是史無前例的廚房革命,未來也將持續帶給顧客更多的創意驚喜,打破法餐的框架,也讓爆米花不只是爆米花。」

萬聖節前夕,您期待的是什麼模樣的萬聖節呢?仍舊是家家要糖果吃嗎? 愛法餐廳特別邀請民眾穿著喜愛的裝扮參與這場饗宴,玩味小遊戲「猜得到有鬼」讓大小朋友猜猜各種爆米花口味,還有「爆米花南瓜」入口意象裝置,重頭戲更是推出「萬聖節爆米花套餐」,邀請饕客們一同嘗鮮。

菜單及活動資訊如下:
前菜:爆米花小遊戲-【猜得到有鬼】
湯品:韓塞爾與格蕾特-【女巫獵人玉米湯】
主餐:萬聖節鉅献-【鬼鴨床】
甜點:凱爾特神話-【波摩娜的蘋果】
飲品:【無頭騎士的眼淚】or【德古拉的感冒藥水】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