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視愛禮」-2020蘭陽美術學會藝術交流展即日至6月7日

 

【尖端新聞中心】

 

 

宜蘭縣蘭陽美術學會特於109年5月20日至6月7日,假宜蘭縣政府文化局第二、三展覽室,舉辨藝術交流展,展出縣內、外藝術家的精心創作。開放時間:週二至週五9:00~12:00/13:00~17:00  週六、週日9:00~17:00,週一休館

 

  

藝術交流讓在地與各地創作匯集成渠,本域又跨域是力求藝術豐富多彩的一面呈現大眾,注入新活力滋養文藝土壤,2020年以「珍視愛禮」精心擘畫會員卓越作品展覽外,更邀請兩岸三地藝術名家暨台灣師範大學美術系、台灣藝術大學書畫系、文化大學美術系等教授群、各縣市友會 : 新竹市美術協會、桃園市美術教育學會、嘉義市美術學會,各領域藝術家作品約115件分享於縣民眼前,媒材與創作之技法和形式皆廣泛多元,舉凡版畫、蠟彩、水彩、壓克力、油彩、水墨、工藝、攝影、陶雕、書法等,透過藝術家融入創作熱情和生活哲學呈現迥異風格,件件精湛、美不勝收。

  

無聲書畫是世人情感的撫慰,是身心靈滋養的泉源,藝能創作浪漫濃情,如似走進生命裡的桃花源,驚艷自己的詩及夢想情懷,蘭陽美術學會藝術交流展,以藝傳情、以美詠愛,2020「珍視愛禮」歡迎各位親臨其境。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