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能修復一切的不圓滿!」宜蘭縣府舉辦『悠遊漁樂同濟愛 特殊需求學生歡慶母親節』

【尖端新聞中心】

 

母親節將到,為讓慢飛天使有快樂的生活體驗,並與家長一起提前歡慶母親節。宜蘭縣政府於5月4日及25日邀請本縣學前及國小特教班特殊需求學生、老師及家長等共計282人,在蘇澳安永心食館辦理兩場次『特殊需求學生樂活學習教室~悠遊漁樂同濟愛活動』,在母親節前夕與孩子同樂,抒緩家長照顧壓力,增進親子親密關係,讓身心障礙者家庭得到情緒支持,增加正向力量勇敢面對生命的挑戰。藉由在地特色觀光工廠結合樂活體驗帶領孩子走出教室,透過食品安全、科技互動與環保節能概念,與高科技互動遊戲,認識漁產知識及CAS細胞活存技術,建立正確飲食觀念,達到品味寓教於樂的休閒旅遊。宜蘭縣政府表示,感謝成美國際同濟會、基隆國際同濟會、世紀國際同濟會、尊爵國際同濟會、如意國際同濟會、冠麒國際同濟會、宜蘭國際同濟會等7個民間單位共同熱情贊助。身心障礙孩子的生命充滿障礙與波折,雖然背負著天生的傷痕,為了單純的幸福,堅強而勇敢的面對;了解特殊孩子與家人是辛苦與無奈,宜蘭縣政府積極將社會大眾的愛心嘉惠在特殊需求學生身上,讓他們知道世界並沒有因為他們的障礙而遺忘了他們,讓宜蘭特殊教育的孩子感受社會的貼心與溫暖,期能在自然引導的體驗氛圍中,創造不同於教室內的學習經驗,並在孩子的學習生涯中留下深刻的經驗與快樂回憶。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