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人市集x聖誕快樂」熱鬧登場吸引3,000人次以上遊客參與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縣府成立青年事務科即將屆滿一年,積極推動青年創業輔導,為了推廣宜蘭在地青創品牌,定期舉辦「宜!蘭人市集」,(26)日移師宜蘭運動公園盛大舉辦,搭配溫馨歡樂聖誕主題,號召100多個青創品牌共襄盛舉,提供異國美食、生活選物、風格手作工藝、親子活動、生活體驗、節慶音樂等多重元素,此次「聖誕快樂」主題,與縣府工商旅遊處及全福關懷協會舉行之「歡樂蘭陽•愛聖誕」音樂晚會,現場預估吸引3,000人次以上遊客參與,以每人平均消費額400元估計,可望帶來至少百萬元收益,商機可觀,也一起為2020聖誕節留下難忘歡樂回憶。
林姿妙縣長表示,「宜!蘭人市集」,讓青創店家不設限、有更多機會接觸不同客群,提升品牌知名度;每一次的宜!蘭人市集都是由宜蘭在地青創品牌參展促成,大家聚集在一起的氣氛和狀態、來訪遊客當下自在與直率的交流互動,所到每一處都能發現不同的驚喜,顯示宜蘭青年創業能量滿滿,能提供更多有質感的商品。
林縣長也提到,除了特色餐飲,由宜蘭青年團隊提供的參與體驗更是本次市集重點。比如由3位三星青年組成的「還想試試:特遣部隊」,為傳承森林鐵道的記憶,打造大洲車站轉型旅遊借問站,更開發充滿創意巧思的『鬥』火車餅乾模型DIY活動,寓教於樂;還想試試團隊日前更奪下教育部「青年社區參與行動2.0─Changemaker」銀獎,可說是宜蘭青年混入在地生活的最佳典範!
宜蘭縣政府勞工處表示,宜蘭青年創意及活力無窮,縣府將秉持著「沒有不可能」的態度,持續辦理多元型態的活動,讓青年成為推動社會進步的動力。◎更多青年事務資訊請密切關注宜蘭青年交流中心FB https://www.facebook.com/yilanyouthhub,或電洽:(03)935-9337。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