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比鴨」每周五六日晚上在親水公園紅磚廣場和民眾同樂

【尖端新聞中心】

宜蘭縣是養鴨重地,有「鴨子故鄉」的美名,「宜比鴨」在網路票選階段以超過 1萬票的高人氣脫穎而出,推廣宜蘭觀光給全國朋友。除了在童玩星光樂園活動期間,每周五六日晚上在冬山河親水公園紅磚廣場和民眾同樂,平常也會在宜蘭各地收集美食、特產和景點,

今日「宜比鴨」來到親水公園旁的鴨寮故事館,館內介紹各式各樣不同品種的鴨子,有純白色的北京鴨、淡褐色的菜鴨、戴著紅色面具的番鴨、色彩鮮艷的綠頭鴨等,可以讓大家了解宜蘭鴨的故事,民眾還可體驗撿拾鴨蛋,親手製作好吃的紅土鹹鴨蛋,及餵鴨鴨活動,享受與鴨子互動樂趣。 「宜比鴨」在「巡田水」時巧遇臺灣鐵路局宜蘭工務段辦理親子活動,進一步認識宜蘭文化特色及自然風光。獲悉台鐵某員工女兒當天過生日,希望生日當天可以看到「宜比鴨」,「宜比鴨」也特別驚喜現身和小朋友度過生日,一起唱歌跳舞同樂,在場小朋友看見臉頰圓嘟嘟、頭戴櫻桃、胸前紋有龜山島圖樣、腳踩桃紅色雨鞋的呆萌「宜比鴨」,爭先恐後搶著與牠拍照及抱抱,「宜比鴨」的現身滿足了大小朋友心願,帶給大家難忘的美好記憶。

此外,為鼓勵遊客留宿宜蘭,推出「樂遊宜蘭抽好禮活動」,只要今年 7月 15日至 10 月 31日住宿宜蘭,並且累計消費滿 3,000元,上網登錄就有機會抽中汽車、電動機車及智慧型手機等獎項,活動辦法請上https://funtour.eland.org.tw/ 查詢,9月 4日及 11月4 日公開抽獎。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