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承」幸福好生活!宜蘭縣府溪南第二行政中心開工典禮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因應羅東鎮日趨熱絡之商業活動,導致市中心區空間使用不足情形,宜蘭縣政府整合市中心區行政機關,設置溪南「第二行政中心」,今(12)日良辰吉日舉行新建工程開工典禮,現場結合進各駐單位業務宣傳,讓民眾了解未來該建築物的服務內容。同時在典禮上延續之前花季彩繪活動,以小朋友百福(幅)畫作作為開工的揭幕,並秉持向日葵花語「勇敢追求自己的幸福」寓意,以堅定且持續實現計畫的信念,朝向屬於宜蘭發展的幸福好生活,也藉由小朋友的參與,象徵宜蘭對未來主人翁在各項發展的「傳承」意義。
 縣長林姿妙表示,「宜蘭縣第二行政中心」是一個為了改善羅東地區市中心舊空間、以翻轉都市空間的長期計畫中重要的一環,它肩負著都市更新的願景,縣府推動此計畫上不遺餘力,雖然招標過程中一度不如預期共歷經10次流標。林縣長並表示,非常榮幸能在任內完成決標參與開工動土典禮的活動。
今天活動除邀請小朋友參與開工百福(幅)畫作的揭幕外,現場宣導由警察局提供小朋友騎乘的小型重型機車,以及消防局雲梯車、隧道排煙車展示,希冀開工的宣示與各單位業務內容宣傳雙重體驗,讓民眾對於開工典禮有耳目一新的印象,拉近與鄉親的關係與情感。
溪南「第二行政中心」工程進駐機關為:宜蘭縣政府消防局第二大隊、宜蘭縣政府消防局羅東消防分隊、宜蘭縣政府警察局羅東分局、宜蘭縣羅東地政事務所、宜蘭縣政府地方稅務局羅東分局、宜蘭縣溪南戶政中心及財政部北區國稅局羅東稽徵所等。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