龜山島開放觀光20週年慶 部長林佳龍偕同蔡阿嘎歡迎遊客登島!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為了宣傳龜山島開放觀光20週年慶,交通部長林佳龍今天與Youtuber蔡阿嘎,相約在龜山島拍片宣傳,兩人相見歡,蔡阿嘎看到部長林佳龍直呼「龜山島上有『龍』呀!」管理處長陳秀美率同仁也上島,在歡樂的氣氛下一同欣賞豐富的生態資源。歡迎遊客來登島。

管理處指出,龜山島於2000年8月1日開放觀光,定位生態島,目前每年約有12萬人次登島,來賞鯨豚人數是全臺之冠,產值達約2.5億元,帶動東北角沿線觀光繁榮。今年推出龜山島開放觀光20周年慶活動,宣佈8月1日只要姓名中有「龜」字的民眾可以免費登島。

管理處陳美秀處長表示,龜山島在1977年後,因軍事需求再也沒人定居,由於政府提倡觀光,希望透過活動讓大家瞭解龜山島20年來的復育、生物特有種、總量管制措施,歡迎大家一起保護地球上生態環境。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