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恤民眾往返奔波之苦 宜蘭地方稅實施視訊服務獲好評

【尖端新聞中心】
宜蘭縣政府財政稅務局自102年起正式與各公所配合實施視訊服務,已由1千餘件成長至109年度的5千餘件,其中頭城鎮公所、蘇澳鎮公所及南澳鄉公所就分別占了1,457件、1,263件及1,063件,為了感謝各公所鼎力相助,共同服務在地的鄉親,該局也派員一一前往申辦案件最多的3個公所,致贈紀念品,表達感謝之意。
財稅務為體恤民眾往返奔波之苦,運用e化及跨機關整合,提供遠距視訊服務,讓在地鄉親可以就近至縣內各鄉(鎮、市)公所申辦稅務案件,109年度服務案件5,565件,自102年迄今累積件數已逾3萬3,000件,顯見財稅局的視訊服務措施確實符合民眾的需要,並且推動有成,帶給民眾大大的便利!

該局表示,未來仍會持續以便民的角度,精進各項服務措施,期望能帶給民眾更為便利的服務,希望鄉親們能多加利用該局推動的各項貼心服務措施,以節省您寶貴的時間。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