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養幼童學習志工奉獻『頭城鎮立幼兒園』舉辦敬老小天使公益活動

【尖端新聞中心】

 

為培養幼童學習志工奉獻及敬老愛老之服務精神,頭城鎮公所於今(4/16)日上午假頭城『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舉辦【敬老小天使~快樂傳愛心】公益活動。鎮立幼兒園中班15位小朋友擔任天使小志工與長者互動,讓在小朋友體驗到『服務是一種學習、也是一種責任』,感性溫馨的氣氛與畫面,讓在小朋友充滿了感動與快樂的喜悅心情。
活動由柯玉娟老師精彩的故事時間揭開序曲,接著小小志工們與基金會的長者一起搓湯圓,共享祖孫攜手親自完成的湯圓,老人家們笑顏逐開,個個吃在嘴裡,甜在心裡。頭城鎮長曹乾舜表示:幼童則為國家未來主人翁,希望籍由此次的活動,喚起各界重視,發揮「幼吾幼以及人之幼,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傳統儒家精神以及孝道的傳承,也希望活動讓小朋友學習成長,感受服務他人與奉獻的快樂,未來【天使小志工】會持續辦理,服務項目更為多元,資源的結合也將更為豐富,讓志願服務理念向下扎根,推廣「我為人人、人人為我」的風氣,進而營造富而好禮的祥和社會。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