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城鎮各界表揚模範父親『吳鴻義』代表接受全縣『模範父親』表揚

【尖端新聞中心】

109年『頭城鎮各界表揚模範父親』感恩大會,(8/1日)上午在『蘭陽蟳屋餐廳』舉辦,由各里所推薦(24位)的模範父親接受鎮長曹乾舜表揚。今年特別邀請模範母親們及其家屬共同獻上滿滿的祝福。其中86歲武營里的『吳鴻義』先生,將於明(8/2)日上午代表頭城鎮,接受宜蘭縣『模範父親』的表揚。鎮長曹乾舜期待透過活動的舉辦,營造家庭歡樂、團聚的氣氛,提醒子女們要及時行孝,多花點時間陪陪父母;懷抱感恩的心,努力創造、耕耘人生,為家庭、社會、國家及民眾服務,來回報父母生育、教養之恩。

獲得表揚的模範父親共計24位。分別為:石城-胡朝成、大里-林水盛、龜山-陳添福、大溪-吳萬發、合興-周來、更新-康政義、外澳-吳正男、港口-蕭松桂、武營-吳鴻義、大坑-謝義男、城北-林清發、城東-吳煇賢、城南-林垚豊、城西-吳銘樟、竹安-莊慶同、新建-藍道明、拔雅-黃正雄、福成-楊清泉、金面-余德旺、金盈-余重喜、頂埔-曹幸吉、下埔-江虞唐、中崙-張金水、二城-吳輝榮等,武營里的『吳鴻義』先生,今年86歲,將於明(8/2)日上午代表頭城鎮,接受宜蘭縣『模範父親』的表揚。

 

鎮長曹乾舜表示:父親的定位、角色和功能,總是容易被『母愛』的光輝所淹沒;就因為『父愛』是無言的,是孤單的,是嚴肅的,是不易被理解和細訴的..因此便更難以探究。其實父親對於子女有其獨特的影響力在孩子人格發展的過程當中,扮演非常關鍵的因素。現場每一位『模範父親、母親』,包含他們的家庭、孩子們..都有值得大家稱道和學習的故事,祝福大家幸福家庭美滿。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