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城旅外企業回饋鄉里 醫療用口罩12萬片將分送全鎮近萬家戶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國內疫情嚴峻全民防疫,曾經在頭城設立廠房旅外企業『新麗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結合『富璟應用材料有限公司』透過『財團法人簡天生紀念基金會』,各捐出各6萬片醫療用口罩(合計12萬片),今(14日)上午假鎮公所一樓大廳由陳舜梁秘書代為接受,並致頒贈感謝狀,鎮長曹乾舜特別感謝兩家公司善舉,呼籲大家保持衛生共同防疫,早日渡過疫情。

民政課長黃小喬表示:簡天生紀念基金會呂忠誠董事,在四月中旬造訪頭城鎮公所,殷切表達希望以企業關懷地方、回饋鄉里、善盡公益的情感與精神出發,為頭城鎮民略盡心力。該基金會的母公司是『新麗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創業迄今近60年,曾經在本(頭城)鎮設立廠房,是全東南亞產量最大的樹脂棉製造商之一。『富璟應用材料有限公司』則是以生產醫療口罩、無塵用口罩、活性碳口罩及客製化口罩..為主,目前是『國家口罩隊』的成員之一;鎮公所鑒於近期新冠疫情持續升溫,遂積極結合社會資源,尋求各類防疫物資的挹注和準備;呂董事在得知鎮公所的用心和努力之後,主動促請『口罩國家隊-富璟公司』共同投入關懷行列,兩單位決定各準備醫療口罩6萬片,贈予頭城鎮公所作為防疫之用。

曹鎮長進一步表示,鎮內除已立即加強疫情警戒、嚴格執行各項防疫措施外,更陸續完成全鎮各國中、小;鄰(里)街道巷弄、民眾聚集區、景點等..清潔消毒工作。所捐之12萬片醫療級口罩,鎮公所會將進行分裝(每份10片),並透過民政系統盡速送達『全鎮近一萬』的家戶內。在此嚴正呼籲全體鎮民,防疫必須從自身、從小處做起,絕不容許有絲毫的僥倖或輕忽的心理存在,日常生活中務必全程配戴口罩、勤洗手,讓『防疫不鬆懈』的堅持和作為,『罩』護您、我的家園!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