響應「捐血一袋,救人一命」宜蘭郵局 嚴局長帶領同仁挽袖捐血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近年受到新冠疫情影響民眾減少外出,捐血人次下降,造成各地血庫大量減少,為紓解國內血荒情況,宜蘭郵局響應「捐血一袋,救人一命」的善行,今(13日)假宜蘭市五穀廟前廣場舉辦「捐熱血、郵愛心」活動,由嚴洧澤局長帶領同仁以實際行動挽袖捐血,捐除贈送「新月電影票」嚴局長更加碼限量前150名再贈鳳梨一顆,希望能帶頭鼓勵郵政同仁及社會大眾共襄盛舉,一起來捐血行善,益己又助人,疏解醫院血荒的問題。宜蘭郵局與宜蘭捐血站,為鼓勵民眾踴躍捐血,凡於當天捐血250cc者,即免費贈送「新月電影票」1張(共300份,送完為止)或等值集郵商品。同時宜蘭郵局政風室於現場設攤宣導有獎徵答活動,增進社會對誠信經營議題的關注,倡議企業重視商譽、善盡社會責任,俾利提升大眾對私部門誠信價值的重視。

宜蘭郵局為使捐血活動更熱絡,嚴局長加碼限量加贈鳳梨一顆,以響應政府關懷小農德行,希望透過這樣的義舉,能達拋磚引玉之效果,以實際行動落實郵政公司關懷社會之理念,邀請民眾踴躍參與,讓你、我貢獻一份心力,將愛心傳播到社會每一角落。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