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水日托站歡喜慶結業,張永德鄉長福袋送愛迎新春

【尖端新聞中心】

 

礁溪鄉公所與蘭陽仁愛之家合作推動的老人日間托育服務-雲水日托站,於今14日在白雲社區辦理結業式,張永德鄉長專程前往與社區長者互動帶來歡樂並祝福大家身心健康快樂迎新年。

   

今年的結業活動,特別安排社區長者們自行製作祈福袋,福袋裡精心準備了乾燥艾草,具清心鎮靜寧神,也有招百福的寓意。張永德鄉長將艾草及充滿吉祥祝福文字放進小福袋中,做成歲末祈福袋送給長者,祝福參加活動的長輩及身邊的家人平安吉祥。

   

礁溪鄉長張永德表示,公所為落實社區照顧服務,長期推動「雲水日托站」,以社區資源照顧長輩。今年受疫情的影響,辦理的時間有稍縮短,但社區長輩仍然是積極參與公所辦理的健康課程與活動,共辦理約180場日托服務,計8千多人次受益,透過活動設計提供適合長者的課程,推廣相關福利服務,由在地志工照顧社區長者,讓長輩持續在社區裡活動,保持與社會連結的能力,成功邁向健康在地老化,也讓整個社區充滿活力。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