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滿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新版紀念戳章 兌換紀念品

【尖端新聞中心】

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內各據點分散,林務局羅東林區管理處,貼心於入園時除提供太平山各據點的簡介地圖,並推出手繪風格紀念戳章6款,遊客可至販賣部購買《太平山森林步道》小冊,集滿戳章後可兌換太平山限定紀念品,透過手繪風格呈現,深受遊客喜愛,現在地圖上可愛的插圖變成了紀念戳章,讓太平山的美景也能印記在您的筆記本裡。

 

此次推出的手繪風格紀念戳章共有6款,包括有:鳩之澤溫泉、中間遊客中心、太平山莊、蹦蹦車、鎮安宮及翠峰山屋等太平山特色景點,民眾可在各據點櫃台蒐集,並建議可以至販賣部購買太平山與畫家沈恩民合作推出的《太平山森林步道》小冊,將手繪的太平山景明信片蓋上紀念戳章後,從太平山郵寄給親友或自己,增添旅遊樂趣及紀念性。此外,手冊中另有8條森林步道集章頁面,8條步戳章集滿後可兌換太平山限定紀念品,暑假還沒有規劃的話,不妨遊太平山集紀念章。

 

相關訊息請見太平山官方FB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tps100.forest/)、台灣山林悠遊網(http://recreation.forest.gov.tw/)及太平山森林遊樂區官網(http://tps.forest.gov.tw/)即時發布。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