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明交大醫院支持弱勢訂『庇護工廠中秋禮盒及聯勸禮券』贈同仁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每年中秋節,社福團體都會推出應景的月餅禮盒,今年受疫情影響,買氣大減,國立陽明交通大學附設醫院,為感謝疫情期間,各企業民間單位、社福團體等慷慨解囊,捐贈相關防疫及暖心物資近五百場次,替醫院同仁加油打氣,院方今(15日)決定以實際行動支持弱勢團體,訂購蘭馨婦幼中心庇護工廠中秋月餅禮盒及宜蘭縣聯勸基金會禮券,讓同仁在享受佳節歡樂時刻亦讓公益飄香,與您一起愛相挺。陽明交大醫院指出,今年五月以來爆發三級嚴峻疫情,陽明交大醫院為宜蘭縣指定傳染病防治應變醫院,責無旁貸的承接起防疫責任,不僅組織檢疫所照護團隊、設置全縣首座P2負壓專責實驗室、增設專責病房,更承接了溪北社區篩檢站及COVID-19疫苗施打等工作,期間專責病房【清零;零死亡】的成績單更是展現出團隊努力的成果,而在力抗疫情期間,各地紛紛慷慨解囊,捐贈相關防疫及暖心物資,除了提升醫院量能外,也給予醫院滿滿的鼓勵與支持的力量,讓我們勇敢承擔戰疫、無畏無懼向前,相信結合社會的力量與醫護專業的勇氣,我們將會攜手戰勝疫情!時值中秋佳節到來,月餅禮盒訂單對許多設立庇護工廠的社福團體而言,是其重要收入來源,惟今年疫情影響,訂單銳減,院方藉由傳達中秋暖意祝賀,以實際行動關懷弱勢團體,同時也感念他們在疫情期間對院方的鼓舞,不僅透過行動來肯定庇護工場學員的能力,更讓社福機構團體可以永續經營,對他們而言是最直接的支持與鼓勵,期盼拋磚引玉,邀請大家共襄盛舉!

 

楊純豪院長表示:「為感念同仁之辛勞,加以聽到了社福團體訂單的衝擊,決定於中秋佳節前夕訂購庇護工廠月餅禮盒及聯合勸募禮券,向一千三百多位同仁祝賀中秋節快樂。希望傳達院方對於同仁堅守崗位、齊心抗疫戰疫無懼的感謝之意,且抱持著「感恩回饋  公益相挺」的心,一方面用訂單響應公益,減緩疫情期間各社福團體營運壓力,另一方面讓各界挺醫護之心意繼續延續,相信今年的中秋在陽明交大醫院共同努力守護下,蘭陽平原的月更圓!」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