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期間 羅東林管處提供即時影像觀看『太平山美景』

【尖端新聞中心】

 

目前受疫情影響實施全國三級警戒,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暫無開放,為了能提供民眾即時現場影像,林務局羅東林區管理處在區內宜專一線與翠峰景觀道路交接處(分歧點)新設即時影像攝影機一台,歡迎民眾多加利用(網址 https://reurl.cc/KAxmzm )。海拔介於365-2000公尺間的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主要深受民眾喜愛的據點坐落在1800-2000公尺間的雲霧帶森林中,一年四季之中,起霧的機會甚高,可能全日晴空萬里,可能整日濃霧,在東北季風盛行之際,整日濃霧情形更是明顯,也因如此民眾詢問度最高的問題,就是太平山的天氣,雖官網有即時氣象連結,惟近年來民眾仍建議園區加設即時影像,透過即時影像及氣象資料,民眾將更能即時掌握太平山上之氣候現況。

提醒遊客目前台灣仍因疫情緊張實施全國三級警戒,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暫時封閉至110年6月28日,封閉期間仍可透過官網即時影像查看太平山天氣,未來也將持續新增攝影機,讓民眾透過不同角度觀看太平山美景。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