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多一層 蘭院號召師生製作『中藥防疫香包』發送學生

 

【尖端新聞中心】

 

武漢疫情持續延燒,防疫除了勤洗手、戴口罩外,增強免疫力是防病毒入侵最基本方式。蘭院老師發揮巧思,號召學生會及社團學生利用課餘時間,參考台灣《排寒治未病》、《情緒排寒》先驅李璧如中醫師處方,以手工製作500個防疫香包,免費發放校內每位同學,校長王全祿呼籲學生平常保持個人衛生習慣,持勤洗手,進出人多的公共場所需載口罩。

 

 

蘭院表示,面對疫情,學校除已成立『防疫小組』並於校內設置防疫宣導公告,統一出入口處設體溫量測站,實施入校量測體溫措施。此次製作防疫香包內容放置:吳茱萸、荊芥、蒼朮、花椒、乾薑、桂枝、艾葉、細辛、松枝、廣藿等藥材於小布袋中,分送全校讓同學佩帶於身上或背包內,隨時嗅到其清爽味道,可提升免疫力,讓防疫期間多一份溫馨的感覺,共同達到校用心、學生安心、家長放心的三信心目標。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