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省時又便利『水公司第八區管理處』提供手機繳費最安全,行動支付避疫情

 

【尖端新聞中心】

 

防疫期間,『台灣自來水公司第八區管理處』為讓民眾節省時間並降低感染風險,提供上網服務包括:線上繳費、水費查詢、過戶、通訊地址變更等多項便民服務,民眾可於家中上網利用水公司之網路E櫃台辦理,或水公司帳單上QRCODE掃描即可。另因應防疫需要,水公司的各服務據點均設置「防疫服務站」服務櫃台上加裝透明防疫隔板,減少相互感染的機會,讓民眾安心繳費,希望同仁與民眾都能一同配合為防疫盡一份心力。

     

第八區管理處說明,民眾最常遇到的自來水費繳納問題,自來水公司與多家行動支付業者合作,包括街口支付、PI拍錢包、LINE PAY、台灣PAY、ezPAY、嗶嗶繳等。用戶可於手機APP上輸入水號或是掃描水費帳單上之QR CODE並輸入相關資料即可進行繳納,無需到超商、金融機構或是台水服務據點辦理,相當方便。使用行動支付繳納水費無須負擔任何手續費,部分行動支付APP業者還與銀行合作,只要綁定指定信用卡繳費就可享有紅利點數回饋,繳費同時賺點數,十分划算。民眾可以根據自身的需求,選擇最適合自己的付款方式使用。

      

台水八區處表示,民眾對於手機繳費有使用上的疑問,可詢問縣內各服務據點,由服務人員協助民眾進行手機APP綁定水號與繳費的服務。同時,台水公司也備有口罩套及其它小禮物做為贈品給予現場利用行動支付完成繳費的民眾,數量有限,歡迎民眾多加嘗試利用,省時又便利。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