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懷獨居長者 疫情影響取消圍爐餐會 羅東公所結合社會資源贈全套保暖用品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十多年來每年農曆春節前夕,羅東鎮公所結合羅東獅子會、中山獅子會、頭城獅子會及不動產經紀商業同業公會,為獨居長者暨重度身心障礙獨居者辦理圍爐餐會,今年受疫情影響,鎮公所今(3日)假川堂辦理「獨居長者暨重度身心障礙獨居者寒冬送暖活動」,特別準備禦寒保暖外套、毛帽、手套、毛襪等全套保暖用品共90份,於農曆年前分別將物資送到獨老手上,讓鎮內獨居長者與身障獨居者可以暖暖過冬,吳秋齡鎮長感謝善心企業捐助,更期望我們的行為和舉動能引起社會各界的共鳴,達到拋磚引玉的效果,吳鎮長同時向鄉親拜早年,祝大家新年快樂、全家幸福!

吳秋齡鎮長表示,獨居長者暨重度身心障礙獨居者送餐服務,自民國92年開辦迄今已邁入第十九年,今年受疫情影響,取消圍爐餐會改送全套保暖用品,希望能避免社區傳染,但公所對長者的關懷不減,希望能給予獨居長者適時的關懷與溫暖,也讓獨居長者感受到社會暖暖之愛。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