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心縣籍役男軍旅生活 林縣長探視陸軍第153旅入營新兵

【尖端新聞中心】

宜蘭縣長林姿妙關心縣籍役男軍旅生活,鼓勵及慰勉全體入伍新兵,今(4)日上午9時,前往陸軍步兵第153旅,探視及慰問陸軍第0121梯次縣籍新兵,期望新兵們安心服役。縣府除致贈新兵每位1份西點餐盒之外,也感謝部隊長官對縣籍役男的照顧,並祝福所有新兵都能快快樂樂入營。

    

林縣長鼓勵役男要勇於接受訓練,都能把軍中規律生活當做是難得的機會,趁著入營期間養成良好作息、鍛練體魄,照顧好自己的身體,四個月役期很快就結束了,期盼大家能夠把軍中紀律訓練的基礎,做為日後邁入職場成功的第一步。

   

同時縣府也感謝陸軍步兵第153旅「翔龍舞龍、戰鼓隊」受邀參加2020蘭陽媽祖文化節活動演出,龍搶珠,寓意「氣吞日月」生氣靈動、活靈活現。藉由此事敬軍活動與官兵互動,促進軍民同心,表達軍愛民、民敬軍之團結互助精神,縣政府代表全體縣民向所有勞苦功高的國軍官兵們致上最崇高的敬意與謝忱,並祝福所有國軍官兵們身體健康。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