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鳳凰酒店(礁溪)全新打造『實境謎幻遊戲』想成為偉大的魔幻師 等你入學!

【尖端新聞中心】

 

甫獲網友讚譽為「激樂系」度假飯店的長榮鳳凰酒店(礁溪),3月起獨家打造【鳳凰魔幻學院】實境謎幻遊戲,活動範圍擴大至酒店整館,從進入館內起即感受到濃濃魔法氣息,公共空間佈置許多魔幻小巧思,彷如身歷其境於鳳凰魔幻學院中,聽覺與視覺上都能感受到神秘的魔幻力量,鳳凰魔幻學院總共分為四大主題,吃住玩樂通通包含在裡面,只要帶著一卡行李來入住,大人小孩都能享受到不同的樂趣!2021年3月起,魔幻學院-實境謎幻遊戲,等你們來體驗,洽詢專線:(03)910-0688。

長榮鳳凰酒店(礁溪)說明,鳳凰魔幻學院主打「入住期間內隨時可解謎,不分順序、也沒有時間限制」、「魔幻地圖內建QR CODE,解謎不煩惱」、「親子同樂、就算是下雨也能好好解謎」、「在館內玩一整天都不無聊」,於活動期間內,入住任何專案的旅客,皆可免費體驗實境謎幻遊戲, 想成為偉大的魔幻師,就到鳳凰魔幻學院,一起解開謎題,找到最終的寶物!

故事主軸以鳳凰魔幻學院-吉祥物鳳凰失蹤為序幕,隨著學院內的魔⼒漸漸消退,鳳凰魔幻學院院⻑-塔利決定今年春季加開班別,招募新⼿魔幻師,循著魔幻地圖的線索,找到吉祥物鳳凰,以恢復學院運轉的⼒量,即完成了整段冒險旅程。

從辦理入住時,大廳魔幻師即會發給入住學員一張謎幻地圖及初新者木杖,並在謎幻地圖上施下第一道魔法,帶著這張地圖及可以開始這段解謎旅程,鳳凰魔幻學院內設有五道關卡,分別散落在學院各個區域,循著謎幻地圖即能找到相對應位置解謎題,⼀⼀解出答案,拼出最後的謎題解答,即完成了任務。

 

 

鳳凰魔幻學院內設置許多料理給魔幻師們享⽤,主廚-阿奇瑪特製的魔幻料理,不論是血滴甜菜根燉飯、接骨木魔杖玉米餅、黑色幽靈魔法珠等,吃⼀餐即可充滿100%活⼒值,包準你可以帶著滿滿的精神繼續完成任務。從早到晚學院提供了多堂魔幻課程,DIY手作課程『魔術迷蹤』早上也別錯過『魔幻之⾳』可以讓你的⼼聽到更多的迴盪之⾳、透過參摩還可學習到不同法術,重點全部通通免費參加喔!

 

 

下午、晚上各有一場精彩魔術表演,不論是下午的互動魔術表演,到晚上的『鳳凰劇場』,精采絕倫,絕不冷場,有多精彩?自己來體驗~如果在館內遇見擁有魔法徽章的魔幻師,說不定他會向你展現他的神奇魔法唷!欲了解更多活動訊息,請至長榮鳳凰酒店(礁溪)官網或官方粉絲頁查詢更多https://jiaosi.evergreen-hotels.com/

長榮鳳凰酒店(礁溪)相片提供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