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防疫警戒降為二級『礁溪鄉立幼兒園』微型幼兒結業典禮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今年受疫情關係,各校無法舉辦畢業典禮,由於中央防疫警戒降為二級,礁溪鄉立幼兒園為了不讓他們缺少人生的第一個畢業典禮,幼兒園特別排除萬難,7月29日在配合政府防疫規定下為63位結業生,進行微型畢業典禮來歡送他們畢業。鄉長張永德前往祝賀並鼓勵小朋友更上一層樓。

鄉長張永德表示,今天在63位結業生離園的前夕,鄉長、園長及師長們對他們的祝福不變,還特別獻上一份最美好的畢業禮物『成長點滴』影片,紀錄他們從小小的幼幼班踏入礁溪鄉立幼兒園的那一刻起,到小班再到中班到現在他們長大要畢業了,在幼兒園學習、成長的點點滴滴。同時恭喜小朋友即將升上小學,踏入另一段新的學習旅程,希望在父母的呵護,以及師長們的教導下,能夠福慧增長、勇敢堅強,相信在往後的歲月,一定能充滿陽光和希望,祝福小朋友前程似錦、幸福健康。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