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從高雄來找不到親屬 盤纏用罄 礁警暖心助返家

【尖端新聞中心】
高雄一名婦人日前獨自從高雄搭車來頭城找親屬,到達後一直聯絡不到,所攜帶盤纏用罄,當地舉目無親也不知所措,只好打電話請求警方協助。礁溪分局大里所獲報,警員林易信前往了解。於石城路段發現為該婦人蹲坐路旁,神情茫然,立即上前關心,得知婦人狀況,又該名婦人身心狀況不佳,亦無法清楚表明親屬連絡資訊,考量其安全,林員遂先行帶返大里所安置,先提供月餅及茶水供其果腹。
待婦人身體狀況稍行穩定後,林員以警政系統查明其身分資訊,連絡其親屬接回,惟婦人親屬因公務在身無法離開,希望警方能幫忙將婦人送至台北松山火車站,然大里往松山夜間時段已無火車班次,為讓婦人能盡早返家,大里所長吳金峰便主動將婦人載送至十幾公里外之頭城火車站,並自掏腰包購買前往松山之車票,同時請站務人員多加注意婦人之安全,讓婦人得已順利返家,對於吳、林二員熱心服務之舉,婦人其親屬深表感激。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