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前佈署『東北角管理處』推出大東北角觀光圈線上教育訓練課程

【尖端新聞中心】

 

受到疫情衝擊,為維持大東北角觀光圈發展動能,東北角管理處(11)日於大東北角觀光圈YouTube頻道釋出「媒體應對技巧」與「基礎攝影課程」2種面向的教育訓練課程影片,邀請到知名主播陳雅琳以實際案例向產業成員分享媒體公關應對技巧,以及地方產業品牌形塑之要素,以及曾得過「美國休士頓國際影展」旅遊類獎項的梁宗裕導演與新銳導演馬嘉鴻,以簡單易懂之方式,教導產業成員如何透過手機拍出質感影片並將於六月中首播,期盼帶給大東北角觀光圈產業夥伴們,推出更多元的行銷宣傳,打造屬於自己的品牌故事。

東北角管理處馬惠達處長表示,疫情對觀光產業影響甚鉅,管理處始終會站在產業夥伴的身邊,雖然不能群聚與大家面對面交流,仍將推出許多線上影片課程供大家學習,期許大東北角觀光圈產業夥伴們能夠透過各類線上教育課程,持續精進自我行銷宣傳能力,不只學會媒體應對的公關技巧,更可以拿出手機拍出屬於自己店家的行銷影片,待疫情解封國旅回流,甚至開啟國外旅客入境旅遊後,就能迅速接軌市場需求,創造觀光效益,東北角管理處會一路陪伴各位,繼續大步向前。此次媒體應對技巧的教育訓練課程,是由陳雅琳主播分享兩個經驗案例,就地方產業的區域品牌如何形塑故事,而就媒體公關角度,建議產業成員如何包裝適切的地方議題。基礎影片拍攝的教育訓練課程,由梁宗裕導演自身在台灣多處地方拍攝之經驗,分享在拍攝的過程中,如何挖掘地方故事,發現地方生活的魅力,讓大眾能透過手機就可以拍攝自家產品之行銷宣傳影片。透過6支教育訓練課程影片,期盼帶給大東北角觀光圈產業夥伴們更多行銷宣傳上之啟發,打造屬於自己的品牌故事。

 

東北角管理處為進一步強化宣傳力道,精心拍攝大東北角觀光圈之整體行銷宣傳影片,將透過大東北角觀光圈之YouTube頻道廣為宣傳,讓廣大遊客可在疫情期間透過影片遊覽大東北角地區,深度了解地方故事與生活魅力,歡迎大家持續關注「大東北角觀光圈」YouTube頻道,相關影片內容詳見東北角暨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官方網站:https://www.necoast-nsa.gov.tw/

 

東北角管理處相片提供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