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界大善人! 澳花所長再度資助拾荒民眾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花蓮縣李姓居民(53年次)因無固定工作,加上要照顧行動不便的妻子,平時以撿拾回收物品或破銅爛鐵變賣維生,日前獨自騎乘機車到蘇澳澳花村,沿途撿拾廢鐵貼補家用,李民正在南澳鄉澳花村漢本地區(蘇花改下方邊坡)撿拾,附近民眾發現覺得可疑,打電話向警方報案。

 

澳花所所長胡傳明前往了解得知後,便自掏腰包資助其生活費新台幣2,000元,並告知蘇花改邊坡地係危險區域,請勿冒險至該地區撿拾破銅爛鐵,以免發生意外。李民表示,這2,000元可以支撐他兩星期的生活費用及返家油錢,對於胡所長之即時援助深表感謝!

 

胡傳明所長平省吃儉用,每年主動幫助轄內弱勢鄉民無數,是宜蘭警界知名的善心人士,鄉民一提到胡所長善舉,無不稱讚他是個好所長!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