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志工大隊長「許財清」先生表現可圈可點 宜蘭縣政府續聘任

【尖端新聞中心】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警察志工大隊長許財清先生,在這兩年任期,帶領警察志工團隊表現可圈可點,除積極整合警察志工參與各項協勤為民服務工作外,更隨時關心警察志工及員警執勤需求,警察志工人數由107年106人增加至109年207人,縣長林姿妙請許大隊長再續任,遂特別利用本(25)日上午縣政府縣務會議頒發大隊長聘書。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警察表示,許財清大隊長自107年8月14日起,擔任大隊長一職,至今已滿兩年,108年間製作短袖polo衫、外套、背心各260套發予志工,統一志工團體服裝,提升團隊向心力;另在本(109)年度疫情爆發之際,協助本局購買防疫物資,於本(109)年度疫情爆發之際,協助本局購買防疫物資,及採購口罩套及收納套發予志工俾利執勤後口罩收納,延長口罩使用,另考量員警夏季執勤長期曝曬,容易曬傷,爰於6月捐贈警用防曬袖套,提供警察局外勤同仁使用。

 

許大隊長熱心警察志工工作之推動,在許大隊長帶領下投入警察志工人數即有一百餘人響應加入警察志工行列,相信在許大隊長的帶領下,在未來兩年,警察局警察志工大隊勢必更壯大,為社會做出更多的貢獻。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