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光大使林瑞陽被質疑適任問題 縣府:只要對宜蘭有影響,不排除撤換!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宜蘭縣觀光大使林瑞陽,日前參加中國十一國慶揮舞紅色五星旗高呼「我愛你中國、祖國生日快樂、祖國萬歲」被媒體及社會大眾發現。民進黨宜蘭議會黨團今召開記者會,要求縣府撤換宜蘭觀光大使林瑞陽。縣府表示,後續將持續關注,只要任何言論,對宜蘭有影響,不排除撤銷觀光大使質頭銜。

 

縣府秘書長林茂盛說,為了推廣在地觀光、行銷農特產品等,宜蘭縣政府積極與名人接觸,期盼藉此提升宜蘭能見度。林瑞陽與宜蘭縣政府最後一次合作,是去年7月出席童玩節宣導活動,推展非常成功,遠遠早於去年十月引發議論之前。至於外界關心是否撤換林先生?林秘書長表示,所了解,林瑞陽先生去年10月1日,並無以宜蘭縣觀光大使名義參加,純屬個人行為。縣府將持續關注,往後林先生只要任何言論,對宜蘭有影響,我們都會審慎考量,更不排除撤換觀光大使質頭銜。未來宜蘭縣的任何觀光宣傳亦不再邀請他作代言。縣府說,目前已規劃另覓人選,也正在與其他名人接洽中,屆時再對外宣佈。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