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達對先賢先烈崇高敬意 宜蘭市第二公墓清明節聯合祭祀活動

【尖端新聞中心】

 

為表達對先賢先烈的感念與崇高敬意,宜蘭市公所於3月29日於第二公墓辦理「110年度宜蘭市第二公墓聯合祭祀」活動,並邀請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宜蘭縣榮民服務處、宜蘭縣榮光協會、宜蘭縣各省同鄉會…等相關單位共同參與,屆時由市江市長聰淵擔任主祭官,率領相關陪同祭祀人員,一同行禮默哀,向先賢先烈獻花、祭拜、鞠躬表達無限的追思與緬懷之意。  宜蘭市第二公墓內葬有許多早期來臺的榮民先烈,先烈們對於保衛國土及早年各項社會建設都有相當大的貢獻,然而其中許多的榮民先烈終身未婚無子嗣,且孤身一人遠離故土,無後代、親屬可追祀弔念,因此宜蘭市公所特於清明節前夕舉辦聯合祭祀活動,會同相關單位共同表達追念之意,一同感念這些先賢先烈對社會的深遠奉獻。

   

 

宜蘭市長江聰淵表示:「宜蘭市第二公墓內葬有許多早期來臺的先賢先烈,這些先輩離鄉背井,為社會的發展奉獻一生,為紀念這些先賢先烈之奉獻,市公所特於清明節前辦理聯合祭祀、追思公祭儀式,並敬邀宜蘭縣榮民服務處、宜蘭縣榮光協會及本縣各省同鄉會…等單位一同參與祭祀,在清明節前夕共同向先烈先賢致上最高敬意,感念先烈先賢為國為民奉獻的精神。」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