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院攜手企業 媒合餐旅學生實習 業者滿意將分批任用。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蘭陽技術學院餐旅系,為協助在校生及早適應未來就業環境,昨日4家宜蘭知名星級飯店業者親自到校,共同舉辦『校外實習聯合徵才』活動,業者提供多樣實習職缺供學生選擇與爭取。飯店主管在面試中,對於餐旅系學生的專業慨念及禮貌態度表現感到非常滿意,大部學生均錄取將分批任用。  餐旅系陳培庭主任表示,雖然同學剛開始外出實習不太適應,但通常過了兩三個月的適應期後,在餐旅業的就業期也會相對高出許多。未來學生將安排進行一整學年的校外實習課程,為了解同學的實習過程,餐旅系的老師不僅會前往實地訪視,亦將透過電話或通訊軟體即時地了解,同學在外實習工作的狀況,進而給予適當建議及指導。

陳主任說,餐旅系校輔導學生實習向來不遺餘力,鼓勵學生「不要害怕接觸外面的世界,勇於踏出去才能獲得更多。學生在求學期間將能力與自信建立起來的同時,也要勇敢踏出去學習新事物,才能讓自己的視野更加寬廣,專業能力持續成長! 蘭陽技術學院翁順裕校長表示,因應台灣近年來就業市場的變化,蘭院早將自己定位成一所「小而美的就業型學院」,藉由彈性多元的課程規劃及完整的實習機制,讓學生在就學期間逐步提升自己的職場競爭力,透過企業實習提前卡位,達到學生「畢業即就業」的目標。蘭院將持續積極與業界接軌,為宜蘭地區的企業提供熱情、且具備良好態度與專業的優秀人才。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