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花公路重大車禍後續法律訴訟『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宜蘭分會』協助家屬

【尖端新聞中心】

 

新北市新店區復興里里民,於3月16日下午4時35分搭乘龍騰遊覽車出遊,從花蓮北返途中,行經蘇花公路台9線114.7公里東澳路段時,車子因撞上山壁,導致6人死亡,39人輕重傷。

 

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臺灣宜蘭分會得知此重大事故後,第一時間與蘇澳分局取得家屬聯絡資訊,並將相關資訊轉知臺北分會,於3月17日上午一同前往台北第二殯儀館,關懷死者家屬,了解需求,務求讓被害家屬得到最妥適的協助。

 

宜蘭分會表示,案件發生至今,接踵而來的法律問題,宜蘭分會及臺北分會立即主動提供諮詢及法律協助等,讓被害人家屬安心處理事務,陪伴家屬處理後續法律訴訟問題,後續由分會評估提供心理、經濟、一路相伴、生活重建及調查協助等服務,望能減輕家屬的負擔,早日走出失去親人的傷痛。被害死亡或重傷,因他人犯罪行為被害而死亡或重傷,請家屬撥打【0800-00-5850(鈴鈴-我保護您)】專線,洽詢法務部所成立的財團法人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提供協助。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