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實全民防疫 守護家園的決心 宜警將不定時突襲娛樂場所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新冠肺持續炎漫延全球,歐美等國家確診案例爆增,海外國人陸續返臺,為防止民眾聚集大型娛樂場所,易引起群眾感染,或居家隔離(檢疫)者趴趴走,宜蘭縣警察局配合中央政策,昨天深夜偕同衛生局、民政處等縣府單位,針對縣內KTV或夜店、PUB、飲酒跳舞等展開聯合稽查勤務,除了向店家宣導防疫與衛教觀念外,並道德勸導業者共同向消費者宣導防疫措施,灌輸渠等,落實自我健康管理等觀念,藉聯合稽查透過「M-POLICE」查詢是否有居家隔離(檢疫)民眾,擅離住居所情事,避免成為防疫破口,所幸並未發現違反防疫趴趴走規定的民眾。

 

 

 

面對越來越嚴峻的疫情,警政署遂通令各警察局,針對轄區大型娛樂場易引起群聚感染、密閉的營業場所,實施擴大臨檢。昨(22)日深夜由縣警局謝進賢局長全盤指揮,通令各分局由分局長親自帶隊,執行全縣同步實施擴大臨檢,展現積極防疫、維護治安、守護家園的決心。

 

 

宜蘭縣警察局強調,未來將不定期實施聯合稽查,呼籲目前正在居家隔離(檢疫)民眾,應確實遵守政府規定,不要趴趴走,以免遭到重罰,也請業者要加強防疫措施,提供安全的消費場所。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