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山基金蘇澳站建站9周年感恩茶會 黏黏有餘續溫情

【尖端新聞中心】

華山基金會蘇澳愛心天使站為感謝在地企業、地方人士及義工們對長輩的關懷,11/10(二)上午,於一米特米食點心觀光工廠舉辦「蘇澳站建站9周年」感恩茶會,義工陪伴老寶貝心手相連,完成「黏黏有餘」雪莓娘糕點,共度歡樂的一天。

 

高齡85歲的黃阿嬤,獨居簡陋鐵皮屋,個性內向,視力及膝蓋退化,平日皆待在家裡,鮮少出門。在華山持續關懷下,阿嬤逐漸打開心房,樂於聊天,分享心事,生活不再孤單封閉。11月10日上午,黃阿嬤及其他在地孤老來到在地知名的一米特製作雪莓娘,一同歡慶蘇澳站在地服務滿9周年。義工們除了陪伴長輩DIY「黏黏」有餘的雪莓娘糕點,更一起大跳健康操,動手動腳活絡筋骨,散布青春與活力。期盼藉此號召更多人以實際行動關懷孤老,結合本鄉本土愛心,照顧本鄉本土老人,支持華山基金會常年到宅服務,守護弱勢老寶貝。

 

華山基金會自民國100年成立,服務蘇澳長輩將屆滿9年,累計服務176位長輩。目前全台成立389個愛心天使站,秉持「在地老化」、「社區互助」、「補不足」理念,免費提供在地三失(失依、失能、失智)老人到宅服務,包含關懷訪視、原床泡澡、陪醫、護甲、年節關懷等服務。愛心專線:(03)995-4669魏先生。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