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長騎老舊機車暴衝差點落海!海巡人員機警救援。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57歲張姓船長,今天(29)日清晨騎機車前往大溪漁港,在自家漁船出海前準備船上作業,由於深夜天色灰暗,張姓船長之機車老舊,手把加油時機車突然暴衝,人與機車卡在泊靠漁船與碼頭邊間隙,差一點人車落海險象環生,張姓船長困住無法自行上岸,痛的呼叫求救。

 

海巡署第一岸巡隊大溪安檢所人員,於港區巡視時聽到迅速趕至現場,赫見一民眾騎機車不慎擦撞停泊港區漁船卡住,立即趨前救起受傷漁民,並通報宜蘭縣政府消防局大里分隊及礁溪分局大溪派出所協助,順利將張姓船長救出,經消防人員初步救護處置,評估可能有骨折現象,隨後由救護車後送陽大醫院觀察治療。

 

第一岸巡隊呼籲,近日時有豪大雨情事發生,民眾在行駛汽、機車時,應小心駕駛注意行車速度,避免因道路溼滑及視線不佳而發生危安。提醒民眾若於岸際及港區發現,需海巡署服務之處或其他危難救援案件時,可利用「118」報案專線通報,海巡署將立即派員協助處理。

 

海巡署第一岸巡隊相片提供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