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銀行藝術祭-繪畫季10月30日起文化局第一展覽室展出

【尖端新聞中心】

『2020臺灣銀行繪畫季』於10月30日至11月15日假宜蘭縣政府文化局第一展覽室隆重登場,將展出23件西畫作品。

  

臺灣銀行為鼓勵具潛力青年從事藝術創作,激發創作熱情,孕育藝術人才,提升國家藝術實力,特別舉辦全國性的繪畫比賽,廣邀全國各地20歲以上至40歲以下之新銳藝術創作者投件;自2017起開啟臺銀藝術祭系列活動,至今已邁入第4年,臺銀藝術祭逐漸打響名號。本屆繪畫季共吸引約500件作品參賽。本次青年繪畫季比賽,特別邀請廖修平、蕭宗煌、王哲雄、施並錫、郭博州、潘小雪、黃進龍、洪東標、黃小燕等多位大師級教授學者及知名藝術家,以豐富專業的評審經驗,公正、客觀且嚴謹的評選出22位得獎者。本屆評審老師看到風格多樣參賽作品,大都欣喜驚艷的表示,今年參賽者的創作主題及媒材更加多元豐富,藝術水平和畫藝更勝以往。

  

臺灣銀行長期推廣「生活美學」,並促成「生活藝術化、藝術生活化」的實踐;希望能藉由這次的展覽,使本次得獎藝術家之畫作讓更多宜蘭鄉親欣賞。

 

 

展出時間:109年10月30至11月15日

展出地點:宜蘭縣政府文化局第一展覽室

開放時間: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