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翁店內用餐遺失錢包遍尋不著 暖警登門親送發還

【尖端新聞中心】

 

宜蘭分局枕山所警員楊恩長,日前擔服值班勤務時,接獲民眾來電稱早上一名老翁至店內用餐,離去時遺落錢包,等待至中午仍未返回領取,因店內繁忙無法送交至派出所,希望警方能夠到場協助,經楊員到場了解,向店家詢問老翁特徵,同時檢查錢包內有無證件可供辨識失主,發現失主為莊姓老翁,錢包內並留有電話字條,經聯繫確認錢包內容物無誤後,警方考量該名老翁年逾80歲出門不便,且獨居無家人可代領,適逢正午天氣炎熱,擔憂其獨自一人前來領回失物,途中若發生意外恐無法求援,於是決定依循地址登門發還。

 

莊姓老翁表示錢包內含多項個人證件,尤其遺失健保卡致無法就醫、領藥及復健等,將會十分不便,然記憶力衰退毫無頭緒、在家中正當不知所措時,對於警方的熱心協助表示感激不盡。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