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婦散步誤闖入溫室工場  礁警及時關懷協助就醫

【記者林柏夆/宜蘭報導】

 

游姓老婦人(29年次)昨天傍晚獨自從住家徒步外出散步,經過壯圍鄉永美路二段83巷,因好奇走進一處大型溫室栽培工場內,時值天熱,且該場區內無通風設備,室溫達40度高,不久老婦人想走出去卻不知方向,緊張的滿頭大汗,所幸溫室張姓屋主即時發現,深怕天氣炎熱老婦中暑,趕緊打電話求助於警方。礁溪分局美城所警員朱世倫獲報到場協助,朱員見狀即上前關懷並提供礦泉水予老婦補充水份,惟游婦坐在椅子呈現精神精恍惚、無法言語,臉色發白疑似有中暑現象,朱員立即通知消防隊救護人員前來,合力將其送往國立陽明醫院診治,並通知游婦之家屬前往醫院照顧,當事人及其家屬對於警方緊急協助救護之舉,深表感激。

礁溪分局呼籲,天氣炎熱家中長輩外出時,家人須了解其動向,保持聯繫,俾利掌握其行蹤,避免受傷等意外情事發生。

 

 

發佈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加入FB粉絲團,可獲取更多關於我們的訊息!